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精神

"單車風潮 騎士精神"
又一個專題製作的開始..
好像常常都是這樣的輪迴,俗稱"打帶跑" ∼邊剪邊播
這次也沒倖免,而且好像更慘。哈哈∼
不怪文字,也不怪自己動作慢了
昨兒洗澡時,突然轉念,
正在剪接一群年輕小鬼參加千元六天鐵馬環台
扣掉看棒球 發動畫 還有那令人厭惡的PROMO剪接系統
我應該剪了三天...
一集剪三天........................
好像挺沒效率的
............................................................
但這次的專題
搭檔把重點設在"精神"
愛抽象的文字搭檔
老是出難題給我這個寫實主義者
這四集中,
無論是體院老師們的新觀念
還是太平洋腳踏車董事長的創意理念
還有那群年輕人的傻勁與衝勁
以及一位車友為了腳踏車防竊,發想製作Bike ID貼紙
嗯∼
那我自己的精神就是
做到最好!
雖然新聞製作,在現今的狀況下,
都是兩人團隊,
沒有人幫忙收音,所有的一切得自己來
努力著用自己注意收到的現場音
希望能夠完美的鋪成在自己的作品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來不及剪
還有時間寫網誌??
呵呵....看來妳越來越像我了!!

人活著...通常最莫名的壓力
是來自 自己

我很幸運
我通常都...放過自己!!

所以我們兩個的搭配
還算不錯
一鬆 一緊

至於也沒有什麼設不設定
給你看的那句話

""如果大家理念一致
就代表 沒有人在用大腦""

所以 如果我們連
兩個人的理念
都不同
這代表
我們兩個
""都有大腦""...

不過...這樣的邏輯推論
得先前那句話 是肯定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