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Reset

Reset 是重整的意思吧?!

好像好久沒有整理自己的心情
但看看網誌記錄 也就是一個多月的時間阿
一個多月 是長? 是短?

月初 總算完成"兩岸新氣象"專題
匆匆的過完33歲生日
隔天端午節午後就回到公司 一待就是大半夜...
做著隔天要首播的後製整理與片頭
pm5:00~am2:00
最近常常問自己
是動作慢? 是講究? 是領悟力差? 甚或根本就是沒本事!!!只是自己不自覺。。。



這是第二集 播出版
其中 有兩個地方的現場音
在播出時 因為??問題(音軌反向)所以現場音不見了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為什麼???
又是老天爺給我的"敗部經驗"
 
一段是現場音完全沒有->變成空音;
一段是剛好講到麥克風在沙塵風聲中的風切聲
配合訪問者的訪談 襯底的風切聲也不見了

這讓我感到非常沮喪
因為~~~~
沒有人覺得"空音"怪
沒有人來問我: ㄟ 怎麼講到麥克風風切,好像少了現場音的"感受"

是我太計較?還是太堅持?
有時退一步想,做自己爽的吧! 誰看? 除非自己請人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剛才看兩遍 還真是聽不太出來怪
因為你的現場音 都沒有停很久
就有其他的受訪者聲音 或唱歌聲 或音樂
把現場音的強度遮蓋了
會認為你故意把現場音拉小聲的
只有你自己剪接時最清楚 哪裡放了現場音
所以 也別沮喪
一般人真的不容易注意到這麼細的地方
我也是啊....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
就像人
總以為自己肥
可別人根本不覺得
又或者是
老在意 鼻尖上的痘痘
但...誰看ㄚ??

這是優點 也是缺點
因為 沒有人看
就沒有動力

成長 也就不被認為是必須
但 別難過

自以為的 用心
自以為的 成長
自以為的 觀點

不管別人知不知情
至少 能有自以為的歡樂!!

無聲勝有聲
或許 妳再大家心中
是不會出錯
是龜毛到 一個極致
所以 當作品有瑕疵時
他們第一個反應
就是~~~ ㄣ
這樣的橋段 這樣的安排
一定是有 原因的....

美麗的誤會
就是這樣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