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第二"輪"

2008.4.19
再一次拿到扶輪社舉辦的公益新聞金輪獎
今年是第二屆
大家都恭喜我連莊
在此,感謝各位的祝福
得獎的作品是 金門系列報導~滴水是金
















上一次得獎的作品是去印度德蕾莎修女所創辦的垂死之家
人物性的故事,也是我第一個專題式的報導
透過我看到的"真",以及我自己的"真"........

而這次的作品 "滴水是金" 算是議題性
所以,對我來說,是一個技術上的肯定與突破

一開始,我也是很惶恐
當時是跟新搭檔的第二次合作
習慣側拍人物,人會動,會笑,會哭,有表情.....
而水>>>>.........
但喜歡攝影的我,盡力而為,
事前準備潛水袋
再加上搭檔的"愛演"
還有王前輩的技術指導
我在金門,也拍的很愉快啦~~~~
(我想下次要把我自己防水,呵呵)


當然,還是照例送到爺爺那,讓爺爺也高興高興。
我,在當下,依舊泣不成聲........

沒有爺爺,就沒有我。

爺爺~我又再一次獲獎囉~
~我會繼續努力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王到此一遊